醬醬醬~我的部落格終於開張了!

由於身旁不斷有朋友們悲情苦催希望我快點出來造福所有愛美的女孩女人熟女媽媽們

於是乎在惡劣的環境下⋯我展開了我的部落格人生啊~

當我正在大量消耗腦細胞想著要怎麼跟大家分享彩妝小技巧的同時

旁邊總是有各種干擾阿 比如說 ⇩⇩⇩⇩⇩⇩⇩

玩玩具不順心的放肆大哭

IMG_1222[1].JPG

或是魔王與老二爭執吵架打架

IMG_1221[1].JPG

不然就是大姊失控與兩位妹妹爭吵之懲罰面壁思過

IMG_1223[1].JPG

總之要打篇文章可不是這麼簡單滴............

雖然有各種干擾在旁邊搗亂 但依舊抹滅不掉我這個超級愛美少女想閃亮亮出門的

不管他們在旁邊多麼吵 我依然可以臨危不亂的畫美美出門

好啦~先不廢話多說了趕快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想當初我還是年輕18歲的妹仔時.....

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遮黑眼圈遮毛孔遮細紋平滑肌膚

因為我完完全全沒有這樣的問題(ㄜ...是在炫耀的意思嗎 哈哈哈)

也就是說以前我的皮膚裝況

底妝只需要 隔離霜妝前飾底乳蜜粉 就好了

而如今.....已經悄悄的邁入輕輕熟女的第一階段....

黑眼圈 眼周細紋 乾燥 毛孔粗大 這些皮膚老化的問題慢慢浮現

不得不讓我開始重視粉底的重要性

雖然我這個愛美的傢伙很注重保養

但是人還是會老的 差別只是老得快與慢

除非......我是霹靂無敵有錢的千金小姐

或是跪婦....就可以常常到醫學美容中心報到啦

效果當然好 不過是需要灑更多銀子出去嘛~

我只是個小小水電千金(我爸是水電師傅)

哪來雄厚財力讓我去醫美診所

SO 我需要厲害的粉底讓我出門看起來像

有錢去醫美微整千金小姐的粉底液嘛~ 那這罐厲害粉底就是

SK-II光透晶緻水凝粉霜

SK.jpg

台灣售價:2200   容量:25G

(圖片來源:SK-II官方網站)

 

以前年輕時的我總覺得多擦了一道粉底會讓皮膚負擔很大

而且出去還要補妝多麻煩 所以實在不是很愛上粉底

但近幾年來科技跟技術真的是日新月異餒

把保養跟彩妝結合在一起 可以看起來氣色好讓你邊上妝又有保養的功效

實在是很厲害~~~

在看我使用Befor & After 之前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我完全沒修圖哦 完全赤裸裸地出現在大家面前

(好害羞 哈哈哈哈)

讓我們來到數......

 

當郎~~~~

照片呢我是用Iphone6s拍出來的

IMG_1229[1].JPG

這罐粉霜讓我很驚艷的是 他用量只需要一點點

就可以修飾膚色還有黑眼圈

再上底妝之前我只擦了透明的隔離霜

故意不擦任何飾底乳想要測試看看這罐粉霜的遮瑕力

還有他修飾的效果到哪個程度

所以姐我豁出去了 PO上完全沒修圖來讓大家看看我實驗的結果

老實說要PO上來還真要點勇氣

畢竟我常常用TR自拍神氣到處用照片騙人阿...

你們看看我的小鬍鬚跟我臉上的寒毛都出來見客了

真的超級赤裸裸 ~~

哈哈哈 好啦 離題了離題了

快來看看我使用心得吧~~~

IMG_1225[1].JPG

他跟一般粉底不同的是它是有點霜狀的質地 不是液狀的

大家可以看到 我只用一點點 他的延展性就非常好

我只用這一點點上剩下的右半邊臉 左邊是已經上好粉霜

現在的底妝都主打輕薄透亮 這款粉霜的表現就很厲害

上薄薄一層肌膚就有透亮感 修飾毛孔但不卡粉

修飾黑眼圈但不會讓眼周細紋看起來更明顯

因為有的粉底太乾 一上上去眼周有細紋的就容易卡粉了

重點是!!!這罐粉霜是SK-II所有粉底系列裡面Pitera成分含量最多的一罐

每當擦上這罐粉底就是在幫肌膚延緩老化阿~~~

尤其是現在的人大部分都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

皮膚其實缺水缺的很厲害 如果不加強保濕的保養

真的會老的超快速 現在上粉底已經不光只是化妝

也是為自己的皮膚多一道保養程序阿~

有的人說上粉底容易長粉刺

也許是那個粉霜裡面有什麼成分是你皮膚會過敏

但這個原因倒是比較少人有啦

 基本上大部分都是因為雙重清潔沒有做好造成滴

回家也要乖乖把妝卸乾淨不要偷懶餒

雖然粉霜很厲害沒錯 但是用法不對或是你本身皮膚真的狀況很不好 可是會讓一個天使產品

在你手上變成地獄產品的喔~

如果你皮膚狀況本身就很不好的人 我建議先把焦點擺在保養

去了解你的皮膚妝況做調理比較實在 與其注重怎麼東遮西遮

不如把那些該遮的肌膚問題去做些改善 雖然也許沒辦法做到100分

但起碼不要太差就好啦~ 這樣之後也不用遮得太過於辛苦

省下很多時間之外又可以讓皮膚很好喔~

接下來就來教教大家底妝的上法吧~

有時候走在路上看到一些女生的粉底顏色不是太白

就是太厚重看起來一點都不自然 為什麼會這樣呢~

1.顏色挑錯

2.用量太多

3.定妝粉餅壓太多

大概就是這三點就會毀了一個底妝

底妝上法有很多 我就來教教大家基礎簡單快速易懂的底妝吧~

看好  是"基礎簡單快速版" 如果你看了我的部落格回去還不馬上試試看

我可是會痛哭流涕的 哈哈哈 好啦 太浮誇了

畢竟現在的人一早起床哪來那閒工夫慢慢在那打底妝阿

趕著上班都要來不及了 越簡單越快速越好嘛~是不是~

來看看基礎簡單快速版的教學吧

▼▼▼

IMG_1230[1].JPG

我們人的肌膚 通常在黑色三角形那塊比較會有需要修飾的地方

譬如 顴骨斑點 黑眼圈 細紋 毛孔 這些問題大部分都會出現在這一區

(話說我那三角形好像畫得有點太小了 唉唷反正是示意圖 你們看得懂就好)

所以在這神秘的三角區粉霜量是比較多的

當然粉霜的量不要一次就挖一大坨塗上去

請先少量的上 量最多的地方大概是在3那個位置

越靠近邊邊的量要慢慢越來越少(像示意圖的比例3-2-1) 這樣才不會臉跟脖子兩個顏色喔~

還有我經過我長期的研究發現 你粉霜的量若是使用過多到下午粉底就會變得浮浮的

所以粉底只要上薄薄的就好 如果真的很需要遮瑕的地方再靠遮瑕產品去修飾

這樣到下午你的粉底比較不容易脫妝喔

上完粉底之後 我會拿一個乾淨的粉撲 全臉輕壓讓粉底更服貼肌膚

最後再用蜜粉全臉定妝 如果你想要一個薄透的底妝 就比較建議用蜜粉做定妝~

因為用粉餅全臉定妝比較容易會有一個問題 就是到下午比較容易會暗沉 浮粉

粉餅比較建議帶出門補妝用 有時候鼻翼兩側或嘴巴附近難免會小脫妝

補妝前 可以用衛生紙壓掉多餘油脂再用粉餅稍微補一下 才不會補妝上去過沒多久又脫妝

以上是"基礎簡單快速版" 的教學 之後再來歸類個 毛孔遮瑕版 斑點遮瑕版 乾性、油性肌版

再來慢慢教大家囉~

最後我們來看看SK-II光透晶緻水凝粉霜經過7749個小時後的妝維持的如何~~

(又在浮誇了 哈哈)

IMG_1226[1].JPG

這次用SK-II光透晶緻水凝粉霜七小時後拍的

那天下午帶小鬼們去參加麥當勞的小麥麥活動

中間只用了衛生紙稍微把鼻子的出油壓掉一點

還有我人中冒汗有擦一下汗水 完全沒有拿任何東西出來補妝

持妝效果很棒 推薦給大家囉~

我的粉底口袋名單還有好多 功能都不一樣 之後再介紹推薦給你們

莫急莫慌莫害怕 沒聽說過慢工出細活這句話嘛~ (自己愛偷懶就說)

下次見~~~ 再會~

PO上一張我的騙人照來騙騙你們 哈哈哈哈

IMG_1001[1].JPG

補充一下 這款粉霜也有防曬係數SPF20/PA++

每個人使用的色號都不同 建議大家去櫃上試用會比較準喔~

 

IMG_11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